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沒有不可能! 媽媽說!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看到一個電視廣告,可能是自己學設計的關係,所以對這類好廣告特別有共鳴,是某家知名運動品牌的形象廣告
撇開商業目的不談,廣告裡的故事真讓人感動,讓玩具男想了很多,想著想著就畫了以前我媽告訴我,她過往歷史的一部份,那個年代,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回憶與經歷吧

那公司網站在這 沒有不可能

下面這隻廣告我蠻喜歡的,這讓我想起之前看洛基勇者無懼的時候,電影的台詞提到,重點不是你出手有多重,而是你願意承受多少,還願意繼續前進,真實的人生也是這樣吧,至少對我媽來說是這樣

不知道如何把網站上的影片放上來,大家連上去自己看好了沒有不可能 亞瑞納斯的故事